03级数师班毕业生为母校赠送书画

作者: 时间:2017-10-25 点击数:

 

今年是学校建校60周年,正值2003级数学与应用数学(师范)班毕业10周年。在校庆日来临之际,该班同学于10月21日相聚母校,在校本部第一教学楼1211室,与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举行座谈会,共叙师生情、共谋学校事业发展。

为表达对母校的培养恩情,该班同学还共同筹资给母校赠送了一幅书画,现悬挂于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会议室。画文内容如下“六十韶华弹指过,母校依旧葱笼。桃李满天下,清气逾梅松。金秋十月喜相逢,把酒话沧海,共圆中国梦。----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六十周年校庆03数师全体同学敬贺”,道出了学子对母校的情意和对中国梦的憧憬。(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地址: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(510665)  电话:020-36540569、38265770 邮箱:sky@gpnu.edu.cn